江雷公参出席全英华人社团联合总会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
2022-07-01 21:00

    6月28日,全英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在伯明翰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中国驻英国使馆江雷公参应邀出席并致辞。全英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会长曾宪初、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罗莘桉及全英各地侨领等250余人参加。

     江公参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国驻英国大使郑泽光向活动致以热烈祝贺,表示25年来“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中央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从没有动摇,更不会改变。随着香港国安法实施和新选举制度实行,“爱国者治港”原则得到贯彻落实,“一国两制”实践进入新阶段,必将在香港谱写出新篇章,创造出新辉煌,让东方明珠更加璀璨夺目。江公参并对旅英侨胞在关心支持香港发展、促进中英友好交往等方面所做贡献表示赞赏,鼓励侨胞们继续做香港美好未来的推动者、中国发展建设的亲历者和中英两国交流互鉴的促进者。

    曾宪初会长表示,香港国安法实施后,香港实现了“由乱到治”的重大转折,继而通过完善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香港特区背靠祖国,面向世界,有着许多有利的发展条件和独特竞争优势,定能继续保持繁荣稳定。

    全英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于1968年成立,现由40个侨团组成,是英国侨届有影响力的侨团联合组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