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苏南科技公参出席第六届科技外交官创新资源对接活动
2021-11-20 02:03

11月18日,第六届科技外交官创新资源对接活动在京举办。中国驻英国使馆科技公参蒋苏南应邀以视频方式出席活动。

蒋公参向与会人士介绍了中英科技创新合作基本情况及英国科技创新政策、生物医药领域发展现状。他指出,中英科技创新合作优势互补,在绿色发展、清洁能源、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期待两国企业、高校、科技园区抓住机遇、加强对接,不断拓展务实合作空间。

本届活动由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主办,主题为“汇聚全球生物医药创新资源,共促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侯云,北京市政府特聘专家、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发展总监毛山宏出席活动并致辞,德国、瑞士、意大利、欧盟、加拿大、巴西、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驻华使馆代表在活动上介绍了本国科技创新发展情况,来自国内企业、高校、科技园区的专家和行业代表200余人以网络连线或视频方式参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