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服务  >  温暖迎春
驻英国使馆向有需要的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
2024-03-04 18:01

    2024年2月中旬,在中国农历新年到来之际,驻英国使馆通过举办新春招待会和现场领取等多种方式,向领区有需要中国公民发放“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包,转达祖国对同胞的关怀关爱和新春祝福。

    使馆在春节慰问信中,向在英同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充分肯定大家所做贡献,并鼓励大家接续奋斗,再创佳绩。使馆精心准备的龙年春节包,充满浓浓年味,也兼顾同胞实际需要。

    江雷公参在春节包领取活动中,代表使馆向同胞送上新春祝福,了解大家在英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勉励大家心系祖国,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当好民间使者,为促进中英两国民心相通和民间友好多做贡献。

    参与活动的中国同胞纷纷感谢祖国和使馆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真切感受到牵挂和温暖,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自强不息,开拓进取,为祖国繁荣发展和中英民间友好增光添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