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服务  >  温暖迎春
江雷公参应邀出席英国广东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换届就职典礼暨新春联欢活动
2024-01-19 00:44

1月15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江雷公参应邀出席英国广东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第十届执委会换届就职典礼暨新春联欢活动。该会新任会长陈曙光、卸任会长言力、永远名誉主席林道明和伦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等主要侨领和侨胞代表200余人在场。

    江雷在致辞中代表郑泽光大使向侨胞致以新春祝福,热烈祝贺第十届执委会当选,感谢第九届执委会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联合总会坚持不懈团结帮扶侨胞,积极融入并回馈当地社会,主动牵线搭桥促进中英民间友好。

    江雷表示,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美好愿景将不断转化为生动实践。希望联合总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进一步打造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同时充分发挥广东侨胞的独特优势和雄厚力量,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推动中英民心相通和文明互鉴做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