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  2020年
刘晓明大使同新加坡驻英国高专林传权视频通话
2020-11-11 02:00

  11月10日,刘晓明大使应约同新加坡新任驻英国高专林传权视频通话。

  刘大使欢迎林传权高专到英国履新,表示习近平主席与新方领导人2015年确立了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为中新关系发展指明方向。今年是中新建交30周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新加坡是中国的好朋友、好伙伴,双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两国关系经受住疫情考验,两国人民友谊在共同抗疫中得到进一步升华。中方高度重视中新关系发展,愿以建交30周年为契机,与新方共同努力,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共同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为促进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和繁荣作出新贡献。

  林传权高专赞同刘大使对新中关系的积极评价,表示新中两国建交30年来,双边关系取得积极发展,经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新方愿同中方继续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期待两国使馆加强联系,为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当前国际形势交换了看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