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玲公使赴中国联通(欧洲)运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2-06-17 11:30

6月14日,驻英国使馆包玲公使带队到中国联通(欧洲)运营有限公司(简称联通欧洲)走访调研。其间,包公使一行同公司管理层进行座谈,走访业务部门,并看望一线员工。


在座谈会上,联通欧洲总经理薛文霞详细介绍了企业在英业务发展,以及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内发展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特别是作为冬奥会唯一运营商合作伙伴,联通欧洲团队与联通国际共同参与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保服务,受到了冬奥组委会的嘉奖。

包玲公使充分肯定联通欧洲自2006年在英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联通欧洲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开放、学习、协同、敏捷、担当”的企业文化,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为促进中英经贸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

薛文霞总经理代表联通欧洲全体员工感谢包玲公使和中国驻英使馆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公司将致力于不断增进与英国本地运营商的合作,搭建中英企业沟通的信息通路,打造惠及两国企业和民众的产品和服务,为中英经贸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

中国联通(欧洲)运营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国际的全资子公司,于2006年在英国伦敦设立,负责中国联通在欧洲、中东以及非洲的国际业务拓展、运营和服务,下设俄罗斯、南非两个子公司及德国、法国、荷兰、瑞士等八个分公司。依托中国联通强大的亚太区及全球网络与服务优势,为企业客户提供境内外一体、全球端到端的一揽子综合信息服务,包括全球组网、互联网接入、ICT、云计算、物联网、视频会议、统一通信、内容服务及安全服务等,并为境外个人客户提供全球语音及数据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