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苏南科技公参出席中英人工智能协会年会
2021-11-13 19:27

11月11日,中国驻英国使馆科技公参蒋苏南应邀在线出席中英人工智能协会2021年年会并以视频方式致开幕辞。

蒋公参介绍了中国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中英科技合作基本情况。他表示,人工智能的发展将深刻改变世界,包括中英两国在内的很多国家均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发展。中英在人工智能领域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

蒋公参指出,中国国际科技合作战略更加开放包容,更加互惠共享,将为世界各国科技创新发展提供重要机遇。期待包括英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抓住中国科技发展的机遇,与中国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中英人工智能协会(China Brita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ssociation,CBAIA)为非营利组织,旨在促进中英两国人工智能领域交流。本次年会主题为“人工智能与未来”。来自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浙江大学、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全球创新实验室等两国高校、机构的专家和行业代表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或致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