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泽光大使春节前夕看望在英留学人员代表
2022-01-29 00:30

1月27日,虎年春节前夕,中国驻英国大使郑泽光来到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校园看望和慰问在英中国留学生代表,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刻苦学习,确保健康和安全,为祖国发展和中英人民友好作出积极贡献,并通过同学们向广大在英留学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

郑大使表示,2021年,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保持全球领先。展望新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地喜迎北京冬奥会、党的二十大等大事喜事。希望广大在英留学人员,传承发扬留学报国传统,不忘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精进学业、增强体魄,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郑大使充分肯定全英中国学联在服务广大留学人员,特别是帮助大家防疫抗疫、解忧纾困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家人正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留学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并强调,中国驻英使领馆永远是留学人员的家,将竭力为广大在英留学人员做好服务。

参加慰问活动的留学人员纷纷表示,郑大使的新春慰问带来了祖国的温暖和关怀,更加坚定了自己刻苦学习、留学报国的决心,将更加努力为祖国现代化建设和中英人民友好贡献力量。

附件: